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风行景逸AMT 易用性的进化(6)

2011年03月07日 00: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风行景逸AMT 易用性的进化(6)

AMT变速箱无疑是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在易用性上的进化,我们也很乐意看到此类实用的代步车变得越来越完善。东风风行方面很明白,景逸的受众多集中在家庭,用1.5L排量的车系引入AMT变速箱无疑会吸引非常多的用户关注,包括我在内,都会向那些追求性价比和空间的用户推荐景逸AMT车型。当然,如果沉重的后备箱门的问题如果一直没有被解决的话,那么势必会有一些女性消费者放弃这个选择。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风行景逸AMT 易用性的进化(6)

目前景逸AMT共有5种车型可以选择,主要配置差异集中在天窗、皮质座椅、DVD导航、倒车影像等,如果对价格比较敏感的消费者选择6.99万元的入门级即可,而一般家庭用户可以选择售价7.69万元的尊贵型,主要是增加了后窗雨刷器、铝合金轮圈、真皮座椅、副驾驶安全气囊等配置,相比来说拥有这些配置才算是达到主流的入门级紧凑型车水准,可以保证一定的配置舒适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