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 设计回归主流

2011年10月28日 01:2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记得数年之前我就差点成为国产标致307的车主,因为它足够容纳身高超过190厘米的笔者,而且在那个年代的合资紧凑型车可选余地并不算非常多,不过后来为了更高的配置我选了另外一个品牌的车,在这其中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我及家人并不喜欢307三厢的尾部设计,而那个时候标致也并没有两厢版本的307车型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 设计回归主流

凤凰点评:东风标致308

凤凰网汽车 优点 外观设计终于回归主流、高配车型内饰风格具备豪华感、悬挂调校偏向舒适但不缺韧劲。
凤凰网汽车 缺点 内饰选材还可提升、油门踏板响应依旧不灵敏。
售价 10.39-14.19万元
竞争车型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一汽-大众新宝来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形设计回归主流、较为对国内消费者胃口

除了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两厢改三厢的法系车都没有什么出彩的,不过这次标致已经通过多年的市场积累知道国内的消费者到底想要什么,所以在启用“308”标识的时候,东风标致通过PSA在上海的设计中心进行了针对国人审美的设计,以至于308的出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 设计回归主流


关于标致308的详细静态介绍,可以参与凤凰网汽车不久前推出的《到店实拍东风标致308》,里面比较细致的介绍了308的设计与配置。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 设计回归主流


308的前脸设计是在意料之中的,因为标致家族的最新旗舰轿车508刚推出不久,作为新成员,308一定会也确实沿袭了508的设计风格,所以看到整体的“雕塑”设计我们并不感到意外。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 设计回归主流

超大尺寸的“狮嘴”进气格栅不仅气势十足,也具备立体感的视觉效果,可以让路人第一眼就发现这是辆308。源自307的前大灯造型并不是仅仅“零件共用”这么简单,实际上标致悄然在这个大灯的底部进行了流行的熏黑处理,而上部则进行了一些镀铬的装饰,档次提升明显。发动机隆起的曲线可以在国产408上找到,与408相比,308更加的动感时尚,而408由于定位使然,更具备一些沉稳的气质。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 设计回归主流

308车尾的设计是一定要称赞的,鉴于世嘉三厢已经上市好几年了,会让多数人产生一些审美方面的疲劳,所以如果说东风标致308的尾部是目前法系车两厢改三厢里最漂亮的,应该不会有人反对。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 设计回归主流

紧致的尾部透着意思肌肉感,微微翘起的尾翼提振了尾部整体的档次感,而点睛之笔在于全新设计的“双C光带”型LED尾灯,这也将成为未来标致新车都将具备的家族特征。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 设计回归主流

尽管308的尾部整体细看起来还是有些单薄,但实际上在标致车上找到如此性感的臀部已经足够大家心满意足一阵子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