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排量增压引擎是重点 4款入门豪华车推荐

2011年02月16日 09:35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拥有一台豪华车是很多消费者的梦想,但相对较高的售价以及后期费用,将部分人的梦想扼杀在了摇篮之中。不过从近期各大车厂的动作来看,他们正在不约而同的为了扩大自身产品的覆盖面做出了同一个决定,在大车的发动机舱中放入一台更小的发动机。这样一来,门槛降低了养车便宜了,曾经仅仅停留在梦想的朋友们也开始拥有现实了。笔者将在下文中为各位读者带来几款市面上关注度较高的入门级豪华车的相关介绍,请不要走开哦。

推荐车型沃尔沃S80L 2.0T

价格区间:36.8万-43.85万元

虽然样子看起来并不出众,但氙气大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高度可调和大灯清洗一应俱全。五幅合金轮辋的样式既不显得平庸也没有激进的感觉,米其林的225/50 R17规格Pilot Preceda系列轮胎,具备了较强的抓地性和操控性。后视镜的设计思路和大灯相同,同样是一身丝毫不惹眼的“装束”,但其却内藏玄机。尾部才是S80L最美的一面,家族风格得以体现的同时,尾部笔直的线条也增添了几分你时尚感。侧身并不明显的线条有些让人打不起精神,但随着它们汇聚到车尾之后变得硬朗中还带有几分阴柔之美。

经典温馨的米色内饰符合S80L的定位,打开车门坐进车内便会有一股家的“味道”扑面而来。经过桃木和银色饰件的双重点缀,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方向盘可谓是视觉触觉双丰收。在仪表盘的整体风格没有任何特色的情况下,沃尔沃的设计师在指针上花了功夫。再配合银色刻度盘的使用,可以说是美观和实用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再次看到这个“悬浮物”应该已经“麻木”了,因为它的家族覆盖率可要比之前提到的钢琴尾灯广泛多了。

身高165cm的驾驶员可以在享受一掌头部空间的同时,更加用心去体会2.0T带来的驾驶体验。从体验者的坐姿便可以看出volvo S80L的后排空间是多么的令人心旷神怡,头部空间将近达到一掌。虽然用随心所欲来形容S80L 2.0T的后排空间并不是很恰当,但当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掌的时候这意味着什么?随心所欲的翘起各式各样的二郎腿吧。

变速箱采用了目前处于前进水平的6速双离合结构,让驾驶过程更加平稳顺滑。这台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最大203ps@6000rpm的功率输出,并且峰值扭矩也达到了300N?m@1750rpm-4000rpm。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