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款有望在2011年发力车型导购 改变各有一套

2011年02月24日 07: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对于在中国鏖战的众多车型来说,有时也和人生相仿。过去一年不管成绩如何毕竟只是过往,吸取之前的经验教训往前看方式正途。不过对于“车生”与人生最大的不同还在于,车可以无数次的改款或升级,每次变化都意味着一次新的机会,所以对于在2010年过的不是非常如意的车型,在2011年依然会有机会。这种通过改款而获得新生的车型虽然不是比比皆是,但也确实不少见。比如别克“双君”、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日产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下面就列举在2011年有望通过改变在销量上取得突破的车型,虽然这些车型的改变或大或小,但是均很有针对性和特点。如果之前您之前对这些车型是否购买一只踌躇,没准这次真的会让你心动!

6款有望在2011年发力车型导购 改变各有一套

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最美不完美

2010年销量:1.74万辆

改进地方:1.8T发动机、5座车型

效果指数:★★★★★

对于CC来说虽然样子好看,但是售价过高显然在“考验”消费者购买的诚意,更后排延续进口版的2座设计也将这款车型被扣上“中看不中用”的帽子,再加上CC上市之初经销商加价销售,让这款车型在上市三个月后销量迅速下跌,这也成为CC在上市不到一年便推出新的改款车型原因。

流行元素 凤凰网静态评测一汽大众CC

流行元素 凤凰网静态评测一汽大众CC

流行元素 静态评测一汽大众CC(2)

CC的外形设计除了美观外,还有一点就是符合空气动力学,其中后视镜也是重要一项,外观漂亮的CC风阻系数仅为0.29。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3)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4)

相比外形的创新、惊艳、飘逸来说,CC内饰的设计则要相对平淡许多,一眼看上去还是大众以往的风格,稳重、富有质感,但创意依然不够,沉稳有余而活力不足。不过,CC并没有放弃对活力追求,一汽大众CC内饰拥有大面积的仿金属面板及镀铬装饰,将纯黑色的内饰打造得更加年青、动感。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3)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3)

相比同平台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而言,CC拥有更长的轴距,因此后排腿部空间也更显宽裕一些。由于受到COUPE车身设计的影响,后排的头部就不怎么理想。不过,四座的设计使得CC的后排座椅比同级的五座车型更加切合身体。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5)

凤凰网试驾一汽大众CC 善于运动的新物种(5)

2.0TSI车型动力感受与迈腾基本相似,油门力度适中,起步略有迟疑,但加速感非常凌厉,DSG双离合威力很强,不但换挡速度奇快,且很聪明,降挡和升档时机把握非常好。不过,CC的刹车却显得有些不够运动,总体感觉有些疲软,特别是刹车的前半段,制动力很柔,驾驶时可以尝试着多踩一些来保证制动力。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回顾 最贵SUV入华/CC要出5座版(2)

海外版五座版CC后排座椅图

在迈腾上的1.8TSI+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可能不会出现在2011款CC上,取而代之的将可能是1.8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为降低1.8TSI车型的价格门槛,在2.0TSI车型上的ACC自适应底盘、4Motion四驱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双氙气大灯、电子驻车系统、弯道辅助照明系统、ESP电子动态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等配置,可能会根据行情而在1.8TSI车型上有所取舍。

编辑点评:1.8T发动机加上5座车型,CC的改变可以说直中“要害”,1.8T车型价格相比2.0T车型会有所降低,而后排改成三座车型,也适合更多家庭用户的实际需要,如果未来再推出1.4T车型,价格控制在二十多万元左右,CC销量完全有可能带给大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导购 推荐 购车 买车 SLS赛威 奥迪A8L 飞度 起亚K5 思域 一汽大众CC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