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月主流紧凑车销量点评 波澜不惊整体下滑(2)

2011年03月31日 09: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14811辆

锦湖轮胎因为质量问题被央视曝光,对于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等韩系车来说无疑是个晴天霹雳。因为北京与天津距离很近,让消费者很容易产生“北京现代所用的锦湖轮胎来自天津工厂”的联想。悦动将换什么品牌轮胎,是笔者所关心的。

大众宝来

销量:14408辆

虽然新宝来在努力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但它还是很难在销量排行榜上超越同门兄弟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更低的价格和合理的配置搭配,让新宝来在性价比方面要强于朗逸,但其外观却不如同平台兄弟耐看。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倾向,宝来想在销量上超越朗逸真的很难。

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13803辆

凯越在销量上被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所超越,这应该是上海通用所希望看到的结果。相比同时期的伊兰特、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凯越的性价比并不高。面对日产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花冠的低价攻势,笔者建议那些图实惠的消费者考虑一下上述两款日系车,因为它们比凯越更值得购买。

大众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13474辆

虽然在很多人看来,捷达还有不小的降价空间,但一汽大众并不需要那种靠低价格换来的高销量。从其过去两年的价格走势来看,捷达的市场售价应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对于那些想买一款8万元左右省心车的消费者来说,捷达是他们的首选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