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月主流紧凑车销量点评 波澜不惊整体下滑(4)

2011年03月31日 09: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9197辆

价格不够实惠的伊兰特在销量排行榜上被新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所超越。作为一款老车,伊兰特目前的市场售价明显有些偏高。如果您不是购车预算非常紧张或严重抵制日货的消费者,那笔者建议您认真考虑一下花冠或新阳光,因为这两款日系车综合性价比更高,比伊兰特更值得购买。

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8578辆

和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大跳水不同,本田思域在2月份的销量也是非常稳定。与东风日产一汽丰田等忙于刷数据的车企不同,东风本田并没有太大销售压力,这也是思域价格保持相对稳定的重要原因。在收获较高单车利润的情况下还能拥有每月8000辆左右的销售,这就是思域的厉害之处。

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8348辆

外观大气、空间宽敞的轩逸,在2月份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对于那些准备购买日系舒适型家用车的消费者,轩逸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只是它的发动机排量跨度有些大。如果能有1.8L或1.6T车型推出,我相信它的市场表现会更好。

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8149辆

和同集团的标致307相比,雪铁龙世嘉的表现确实足够出色,但若与它心目中的竞争对手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就有着不小的差距了。购置税优惠取消,让拥有1.6L车型不再是世嘉的优势。在强悍的福克斯面前,世嘉已经难有出头之日。如果世嘉真想在销量上有所作为,那它至少需要降价1.5万元以上。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