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月主流紧凑车销量点评 波澜不惊整体下滑(3)

2011年03月31日 09: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12627辆

实惠的福克斯牢牢的把月销量锁定在1万辆之上。相比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等低端运动型紧凑车,福克斯在性价比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虽然福克斯的内饰做工不如日系车细腻且油耗有些偏高,但笔者还是非常推崇这款以操控性和高性价比为卖点的家用车。

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10100辆

经销商处大幅度的让利促销,保证了卡罗拉不会在销量排行榜上掉队,但与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等竞争车型相比,卡罗拉的销量含金量要略有欠缺。对于那些准备购买10~15万元日系家用车的消费者,笔者更建议您认真考虑一下日产轩逸,因为后者的空间更大。

日产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9321辆

宽敞的空间、实惠的价格、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新阳光一经入市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随着新阳光全面上量,三厢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面对来自新阳光的冲击,不知道韩系紧凑型车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

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

销量:9320辆

和日产新阳光一样,斯柯达明锐也是一款在2月依然保持销量稳定的车型。虽然其不能标配ESP系统是笔者所不能接受的,但不少国内消费者并不看重主动安全配置,他们在选车时更看重发动机参数、舒适性配置和外观,而这恰恰是明锐1.6L相比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6L的优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