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盘点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十款重磅新车(8)

2011年04月26日 08:21
来源:新华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八.路虎极光

盘点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十款重磅新车(8)

路虎 揽胜极光

4月19日,路虎极光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登陆中国,本次上市的极光共2款车型,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EVOQUE(Range Rover EVOQUE)和揽胜极光Coupe(Range Rover EVOQUE Coupe),其在中国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2.8万元和63.8万元。

盘点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十款重磅新车(8)

路虎 揽胜极光

全新揽胜极光Evoque的设计灵感完全来自LRX概念车的设计,前脸的独特之处在于同样是超现代的造型,Evoque并没有大量地运用暗色格调散热口和进气格栅。如同放大了的剃须刀防护网的进气口是唯一能够认清路虎固有的外形特征,带着对路虎的肯定,被压成一条缝隙的车头灯成为了亮点,下沿如同飘动的丝带一样的线条被雕刻在车头,美轮美奂。不守规则的LED日间行车灯就像一头母豹眼睛,很难猜出它的下一步计划。夸张的轮眉向外凸出很多,却又和车身完全融合为一体,向后延伸的深色进气口被装饰条取代,真正的进气则被安装到了发动机盖上,时尚的同时又不会向恶劣的行驶条件妥协,纯正的路虎特征在这里被得到保留。

盘点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十款重磅新车(8)

路虎 揽胜极光

在车身尺寸上,揽胜极光EVOQUE五门版比三门版略大一点,但轴距完全一样都为2660mm,相比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的尺寸要小一号,但轴距却是一样的,由此不难判断揽胜极光EVOQUE是从神行者2平台开发而来,这无疑会大幅节约研发成本,在定价上更具竞争力。揽胜极光EVOQUE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5度和30度,越野参数方面相比神行者2要略逊一些。

盘点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十款重磅新车(8)

路虎 揽胜极光

推动1.6吨极光Evoque前进的将是240马力的2.0L Si4废气涡轮增压引擎,它提供了6缸的动力而只消耗4缸的汽油量。最新的动力单元采用了高压直喷技术和双可变气门正时,保证了清洁的动力源源不断的迸发出来。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帕萨特 自由客 日产 骐达 奥迪 Q3 东风 标致 508 大众甲壳虫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