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级车也讲性价比 6款10万元中型车购买建议

2011年04月28日 10:12
来源:酷车网 作者:刘成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型车的价位以15-25万元为主,偏重于商务使用,因此性价比没有紧凑车型高。但随着竞争的加剧,有不少便宜的B级车开始进入A级车的价格区间。它们凭借更大的尺寸和充沛的动力,使得性价比优势凸显。

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10.58-15.98万

帝豪EC8是吉利汽车于去年10月29日推出的一款“新竞界跨级豪华轿车”,无论是外观尺寸还是内饰配备,它都努力向C级车靠拢,最直观的亮点在于其超大的车身和超长的轴距,全车尺寸为4905mm×1830mm×1495mm,轴距为2805mm,尺寸比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都大,车内空间相当之宽敞,舒适性大幅提高。而包含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多功能调节座椅及智能电动天窗等人性十足的高科技智能配置更将此款车型的豪华跨界演绎的淋漓尽致。

B级车也讲性价比 6款10万元中型车购买建议

帝豪EC8内饰采用比较常见的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在视觉上给人严肃而明亮的视觉效果。手套箱上部的装饰条并没有采用这类车型常用的木纹装饰,取而代之的是颇具动感的仿碳纤维风格饰条,为EC8插入了与众不同的设计元素;音响和空调区没有太独特的设计,这样的好处是非常容易上手。稍有遗憾的是,仪表盘有些不上档次,除了做工有些粗糙之外,小小的液晶屏不仅可提供行车信息有限,而且看上去视觉也不是很满意。帝豪EC8在内饰上使用的材质上均为软质材料,摸起来不但手感舒适,而且颇有一番档次。

B级车也讲性价比 6款10万元中型车购买建议

EC-8 2.0L搭载的是三菱的4G63直列四缸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0Nm/4000rpm;与之搭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从数值上看,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不过作为日常代步基本上还是够用的,毕竟这款车追求的平稳舒适,而不是激情与速度。当然或许这款发动机只是作为过渡期存在,因为吉利研发了自主的发动机,至于表现如何就只有等到使用后才知道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