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款给力涡轮增压车型导购 青年更需要冲劲(5)

2011年05月04日 07: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蒙迪欧致胜 2.0T

售价:19.98-25.28万元

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149(176.5)/6000

发动机最大扭矩(Nm/rpm):300(340)/1750-4000(1900-3500)

注:括号中为高功率版数据

变速器:6速双离合

官方0-100加速:8.3秒

2007年下半年,长安福特国产了福特的重量级车型--蒙迪欧致胜,可惜一直没有一台给力的发动机,导致它变成了一款徒有其表的运动型中级车。但这种情况在4年后的今天开始有了改变,搭配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fit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动力总成让致胜焕发了第二春。

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芯动力/新感觉

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芯动力/新感觉

新致胜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新的2.0T发动机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致胜也凭借此动力总成一举摘掉油耗高的“帽子”,而且跻身省油车型行列中。

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芯动力/新感觉(2)

新致胜前脸的变化主要在车灯的改动,顶配至尊版装备了时下流行的日间LED行车灯,而且氙气大灯也终于带上了自动开启功能。另外,致胜的氙气大灯带有转向辅助照明(不是随动,只是静态)。

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芯动力/新感觉(3)

福特的内饰向来不会与保守和沉闷挂钩,蒙迪欧致胜也不例外;充满动感和科技前卫风格的内饰本就无可挑剔,2011款在此方面也不会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稍加留意你会发现,也就中控台上的那排不常用的三个按钮被安置在了最下方而已。

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芯动力/新感觉(3)

5.8英寸的大屏幕显示屏令仪表盘的长度超过了所有同级别车型。它所提供的丰富信息和绚丽的效果也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只是在液晶屏的显示方式和内容上还可以再优化一些,比如加大字体、进行分屏显示等...

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芯动力/新感觉(3)

后备箱内装有备胎,但并非全尺寸,而且这个盖板并没有可以悬挂的地方,需要用手这样一直撑着,如果是一个人换胎的话,会造成很大的不便,希望厂商能尽快改进。

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芯动力/新感觉(4)

致胜有着同级车中傲人的车长和轴距,在车内空间方面自然不会让人失望。流线设计的车身并没有带来车顶空间小的诟病。下图显示的一拳空间是驾驶员的合适坐姿,而并非最低坐姿,也就是说换一个高个子来乘坐,依然能够有一拳的头部空间。

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芯动力/新感觉(4)

后排座椅的坐垫很长,腿部承托的效果出色。并且车顶有一个特殊的凹陷,进一步提升了头部空间。而腿部空间方面,一般乘客翘起二郎腿也不在话下。

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芯动力/新感觉

在人们印象中,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油品的要求似乎比较苛刻,不过新款致胜的2.0T发动机似乎没那么娇气,有着240匹马力的它,只需要93#汽车就能“喂饱”!

编辑点评: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本来就在操控方面就非常出色,在引入新的动力总成后,优势得到进一步的发挥。2.0T入门级车型在低价方面也比较务实,整车性价比较高,让新致胜在今年的表现看好。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青年节 车型 导购 速腾 科鲁兹 骐达 帕萨特 致胜 极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