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够用有品位(4)

2011年08月19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南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 1.5L CVT旗舰版

售价:8.39万元

优点:车型技术成熟,发动机效率高,CVT变速器舒适性优秀,匹配效果良好,配置丰富

缺点:车内空间不够宽敞,头部感觉压抑,储物格较少,空间变化灵活性不高,减震舒适性一般

东南V3菱悦是东南汽车引进三菱成熟车型,通过本土改造设计出的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这款车与三菱Lancer 6代有亲密的关系,和国内东南三菱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实际是相同的技术平台。这款热销车型由于“异响门”而在销量方面一落千丈,新车型在这方面已有所改进。

8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够用有品位(4)

配置是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新V3菱悦在原有丰富配置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胎压检测等实用配置,另外在车内的装配工艺,座椅的填充物和造型上都有细微的调整。整车前后独立悬架和比较优秀的动力总成,让这款车型也有一副运动的好底子。

编辑点评:从这款车型各方面看,如果比较重视机械性能,那么V3菱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确是比较值得推荐的。稍显个性的外观可能与家用的定位不太相符,但是对于有改装的兴趣消费者,这款车型还是具有不错的改装潜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