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够用有品位(6)

2011年08月19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 1.8CVT 数智版豪雅型

售价:8.69万元

优点:外观设计相比F3提升,配置比较齐全

缺点:缺少自主创新精神,性价比不如F3高

比亚迪G3与F3和L3都是同平台车型,外型及内饰设计上G3虽然有一定的模仿痕迹,但是总体感觉相比F3大气不少。如果想购买自动挡车型,只能选择1.8L排量,CVT变速器还拥有S挡和模拟M手自一体功能。

8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够用有品位(6)

在材质和做工以及配置方面,比亚迪G3相比F3有了明显提升,装备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等,另外Keyless无钥匙系统也将全系搭载。

编辑点评: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曾经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取得过月销三万辆的成绩,而与其同平台的比亚迪G3虽然在性能方面谈不上出色,但是起码比较稳定。F3小毛病多的问题在G3更高的质量控制下,有了比较明显的改进。一分钱一分货,售价更高的G3相比F3在售后方面省心不少,但是从消费者的反应看质量稳定性还是有待进一步提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