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够用有品位

2011年08月19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够用有品位

凤凰网汽车讯 当有8万元左右的预算,你会买什么样的车型?一般情况下分为两类:一类是比较注重实用型的消费者,买车讲究个皮实耐用,而针对这种消费者建议选择成熟一些车型,比如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等,虽然样子比较俗,但是在维修保养方面确实非常方便;另一类是注重面子的消费者,虽然车型不贵,但是外型看起来要大气,自动挡配备也是必须的,车型质量方面虽然不如前者皮实,但是起码也比较靠谱。而针对这些消费者,本文就推荐几款家用更为合适的三厢自动挡车型,空间够用而且设计上也比较有品位,希望能够给有同样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以参考。

奇瑞E5[综述 图片] 2011款 1.8CVT 卓悦型

售价:8.18万元

优点:奇瑞精品战略首款产品,设计水平提升明显,CVT变速器在传动效率和经济性上有优势

缺点:定位与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过于接近,主打1.5L排量没有自动档车型,入门级车型配置过于寒酸

提起奇瑞E5,相信大多数朋友对这款车比较陌生,其实,奇瑞E5与奇瑞A5及旗云3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3款车的本质并没有不同,只不过作为奇瑞转型的第一款新车,奇瑞E5采用了一些全新的内外设计,动力上提供CVT的选择,同时多项科技配置的应用也让奇瑞E5与另外2款车有所不同。

8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够用有品位

从车型配置方面看虽然1.5L车型的性价比比较高,但是并没有配备自动挡车型,所以想要购买自动档车型的消费者只能把目光瞄准到1.8L车型,本文推荐的车型中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可视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等,对于8万元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少见的。

编辑点评:奇瑞E5在设计上确实体现出同级别车型少见的大气,更重要的是由于采用很成熟的平台,所以在质量方面不需要有太大的担心,作为奇瑞精品战略转型过程中的首款全新车型,相信在许多细节方面还是下了功夫的,如果不是特别强调自动挡车型。1.5L手动挡车型更值得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