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进口跑车RCZ上市销售 5款竞品车型一览(3)

2011年09月05日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竞品车型丰田-杰路驰[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25.50-28.00万

市场行情:最优惠4.5万

弹指之间,轻拨换挡片加速,雄浑的力量蓄势而发,绵延不绝的爆发力和游刃有余的操控性,瞬间焕发你内心的驾驭热望---这就是跑车的独特魅力,进口丰田的平民跑车-杰路驰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杰路驰最高降4万。

标致进口跑车RCZ上市销售 5款竞品车型一览(3)

2011款 杰路驰 2.5L 豪华版

据北京地区的销售人员介绍称,杰路驰优惠幅度从4万增至现金优惠4.5万,有红色、银色现车供应。预订其它颜色,需付订金1万等3个月,因低配车型 订单较少,遂优惠幅度也不像高配车型那么多,仅有5千元现金优惠。各4S可进行跨区销售。详情请联系店内的销售人员。因各店的订单不同,所售车型也将略有 差别。

标致进口跑车RCZ上市销售 5款竞品车型一览(3)

2011款 杰路驰 2.5L 豪华版

编辑点评:上月杰路驰最高降4万,本月杰路驰优惠幅度加大,现最高优惠4.5万元,其中:“杰路驰 2.5 AT豪华版2011款”性价比尤为出众,优惠幅度超过了低配车型的价格,因杰路驰属于冷门车型,购买该车的消费者仍然过于稀少,如果您能等待一段时间再行购车的话,相信还会有更大的幅度优惠。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导购 RCZ 标致 进口 跑车 宝马 1系 现代 劳恩斯酷派 丰田 杰路驰 大众 EOS 马自达 MX-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