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进口跑车RCZ上市销售 5款竞品车型一览(4)

2011年09月05日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竞品车型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45.92万

市场行情:上市不到1个月即降3万

大众EOS这款敞篷跑车在大众家族中,知名度很小。向来以低调,品质和技术示人的大众,近日进口大众推出了全新改款的2011款大众EOS车型,新款Eos售价为45.92万元。除车身同色车顶外,用户也可选配黑色车顶。黑顶新款Eos售价为46.08万元。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款EOS优惠3万元。

标致进口跑车RCZ上市销售 5款竞品车型一览(4)

大众 EOS

据进口大众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款EOS少量现车到店,目前到店的现车以黑顶车型为主,价格方面有3万元的优惠,优惠幅度较之前老款基本持平,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详情。

标致进口跑车RCZ上市销售 5款竞品车型一览(4)

2011款 大众EOS 2.0TSI 基本型

编辑点评:新款大众Eos造型拥有众多独特之处,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不少年轻和时尚人士的追捧,目前新EOS优惠3万元,优惠幅度还是相当大的,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导购 RCZ 标致 进口 跑车 宝马 1系 现代 劳恩斯酷派 丰田 杰路驰 大众 EOS 马自达 MX-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