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进口跑车RCZ上市销售 5款竞品车型一览(6)

2011年09月05日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竞品车型现代-劳恩斯[综述 图片]酷派

厂商指导价:20.20-32.90万

市场行情:购车优惠 仅2.0T车型有现车 置换享1万元补贴

劳恩斯-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是现代汽车首款配备世界顶级奢华影音娱乐设施的前置后驱豪华跑车,分为2.0T和3.8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在上市后又添加了入门级 别无天窗版手动档车型和靓雅版升级真皮版,更加方便了消费者随心选购的权利。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2011款劳恩斯酷派全系暂无优惠,3.8L车型需预订。

标致进口跑车RCZ上市销售 5款竞品车型一览(6)

2009款 劳恩斯酷派3.8 Track

据北京地区进口现代4S销售人员介绍,优惠幅度较之前大幅缩水,现2011款的劳恩斯酷派全系暂无优惠,二手车置换用户可补贴现金1万元,2.0T车型均有少量黄色、红色现车供应。3.8L的车型需要预订,消费者交订金1万元约等3个月方可到车。因各店的订单不同,所售车型也会略有差别。

标致进口跑车RCZ上市销售 5款竞品车型一览(6)

2009 劳恩斯酷派3.8 Track

编辑点评:韩国平民跑车劳恩斯酷派虽然价格平民,动力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平民跑车中的实力之作。其中:“劳恩斯-酷派 2.0T AT 靓雅版 2011款”性价比颇高,配备氙灯、电动天窗及运动套件等配置,关注劳恩斯酷派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总评:此次上市的标志RCZ,为标致品牌的跑车中又注入新鲜血液,RCZ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跑车,但对于喜欢玩个性的消费者来说,却RCZ是一个不错选择。至于RCZ上市后的销量将会如何,就让时间去验证吧。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导购 RCZ 标致 进口 跑车 宝马 1系 现代 劳恩斯酷派 丰田 杰路驰 大众 EOS 马自达 MX-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