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2)

2011年09月07日 10:06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

指导售价:7.99万

景逸CROSS是刚刚加入国内跨界风的一款车,它的原型车就是景逸1.8L标准版。相比让人提不起兴趣的原型车,CROSS版车型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在配置上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2)

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2)

外观方面,CROSS版车型采用了黑色的大包围设计,前后配以银色装饰护板,车顶行李架也是必不可少,经过这么一番装饰,一种粗犷、运动的感觉油然而生。同时车头的中网也采用新的设计,不过全新的车标有点不能让人理解,倒不是样子好不好看,而是车标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款车的传承,采用新的车标就需要人们重新去认识和接受,这对于品牌的打造和推广很不利。

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2)

景逸CROSS的轮胎比原型车加宽了1公分,尺寸为205/55 R16,对于这样一个大块头来说,更宽的轮胎也是理所应当的。该车的离地间隙并没有加高,仍为150mm,不过相比普通轿车也要高出2公分左右,制动系统为四轮盘式制动。

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2)

景逸CROSS的中控台造型比较简单,而且采用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中置式仪表,仪表盘为冷色背光的数字显示。该车型的配置虽然不高,不过常用到的如: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员中央扶手等都不少,完全可以满足您日常的使用需求。

景逸CROSS的轴距为2685mm,而且作为一款以MPV为基础的跨界车,内部空间可谓超大,身高180公分的体验者坐入车内,无论头顶还是腿部空间都相当充裕。后排地板的中央凸起很小,而且后排座椅上还配有中央扶手,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地板会存在一个高度差,不过整个空间可以达到1900L。

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2)

目前景逸CROSS只有一种动力搭配,采用的是三菱1.8L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日常驾驶算不上强劲,不过也完全够用,但是高速行驶时,噪音有些偏大。

总结:

把一款MPV车型改造成CROSS风格,这种做法在国内还不多见,不过取得的视觉效果的确不错。同样作为年轻人,这样的外观风格,我是很喜欢的,开这车并不觉得老气,反而感觉个性十足。超大的内部空间也是该车的一大特点,带着大包、小包以及全家老小一起出行完全不成问题。景逸CROSS提供4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免去了您的后顾之忧,而不到8万元的价格也体现出自主品牌的高性价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