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3)

2011年09月07日 10:06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H30 CROSS遵逸型

指导售价:8.68~9.78万

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CROSS是在风神H30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跨界车型,外观方面,车身加装了黑色大包围装饰,同时前后配有银色装饰护板,行李架同样必不可少。车头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味道。

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3)

CROSS版车型比普通版的底盘高42mm,达到了172mm,这样的离地间隙甚至可以与一些SUV车型相媲美,通过性自然不错。从侧面看车身形成一种前低后高的俯冲态势,带有一定冲击力。轮胎宽度比普通版大了1公分,尺寸为205/50 R16。

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3)

H30的内饰简洁、大方,整体的装配工艺在自主品牌里也属上乘,而CROSS版本与普通车型的内饰区别不大。中控面板的上方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油耗、续航里程、室外温度等信息。方向盘为真皮包裹,上面还有音响多功能按键。

H30 CROSS在配置上比较丰富,4安全气囊可以更好的保护乘员安全,方向盘四向调节、前排中央扶手、后视镜加热以及自动空调也都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3)

H30 CROSS的轴距为2610mm,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要略显局促,由于后排车顶有一个凹槽,所以头部空间达到了一拳,腿部也有超过两拳的距离。后排座椅既没有中央头枕也没有中央扶手,不过可以按比例放倒,这样后备箱的容积可以扩充到1000L左右,可以灵活装载物件。

四款个性实用CROSS车型导购 面面俱到(3)

CROSS版的车型搭配一台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曾搭载于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标致206等众多车型上,技术方面没有什么优势,最大的特点就是皮实耐用。变速器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而手动变速箱曾经出现的档杆抖动现象也已经得到彻底解决。由于这台1.6L发动机的高转速特点,所以低转速时的扭矩不是很充沛,日常驾驶还是以平顺为主。

总结:

H30 CROSS版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底盘系统也随之升高,通过性大大提高,整车看上去也更具跨界风格。车内的做工水平在自主品牌力是不错,同时在配置上,该车型也比较丰富。1.6L的发动机虽然技术比较老,不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皮实、耐用也算是一个优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