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一顾倾心的六款炫酷轿跑导购 时尚人士最爱

2011年09月07日 10: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轿跑热在国内日益升温,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知名汽车品牌开始推出旗下的轿跑产品,其中最抢眼的有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S5、宝马3系、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37、标致308CC。除开这些之外,近期倍受关注的智驱性能轿跑”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也即将面世,以领先同级的卓越澎湃动力,全新的超凡运动设计与配备他和那些已经上市的轿跑车一样让人一顾倾心。

车型一:别克君威GS  

外观来说,很显眼的就看出君威GS和普通君威有很大的不同,君威GS更能体现运动的精髓,这一点我们可以从造型的几个方面细致看出设计者的用心。其醒目的大灯造型犹如一对豹眼,犀利而令人难忘,加上周围镶嵌的一排耀目蓝钻,营造出时尚动感的Blue Ring大灯冰蓝环绕效果。君威GS最具突破性的外观设计应该是双竖直镀铬进气口造型,这完全犹如一对锋利獠牙,不仅令前脸造型更显凌厉,更昭示了君威GS的猛兽一般的运动轿跑个性。同时,轿跑极具魅力的环绕车头与车侧的超跑式大包围,令君威GS整体造型更具俯冲的姿态。

从君威GS的车身可以看出动感流畅的车顶轮廓与车身水平面形成“黄金14度角”,完美呼应车身设计,同时增加下压力,减小风阻,使得车身在高速行驶时紧贴地面,增加稳定性,驭风疾驰时减少了阻碍,增加了操控者的信心。此外,我们可以留意到18寸五幅熏黑运动轮毂,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极具视觉张力,而熏黑效果酷感十足,不仅带来强烈感官冲击力,而且带来了更强的抓地性。  

让人一顾倾心的六款炫酷轿跑导购 时尚人士最爱

别克君威GS

其动态平衡运动型尾翼,与前脸风格保持一致,与车身浑然一体,在降低气流对尾部的风阻同时,还增加了稳定性并提升操控感。配合尾翼下方的动感亚光镀铬尾部装饰条,更显车身具备凌厉的特质。当然,结合轿跑车的内嵌式设计,其动感姿态已经被完美诠释。

进入车内,能够感受到内饰是君威GS另一个精致与奢华的结合,方向盘大量采用打孔真皮材质,并用红线缝制,带来极强的手感和视觉刺激,运动味道十足也不失档次。而集成的多功能按键可以让驾驶者更从容,方向盘后方左右两侧的换挡拨片则是性能车的必备。包裹型红黑镶拼打孔真皮运动座椅能带来远胜普通座椅的安全性和驾驶感,对驾驶者身体支撑不仅到位,而且具备通风加热功能,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都能带来更为贴心的呵护。当然打孔金属贴片也加强了油门、刹车的摩擦力,这一切都为君威GS的运动而生。

让人一顾倾心的六款炫酷轿跑导购 时尚人士最爱

别克君威

动力方面经过重新调教,君威GS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同时拥有350N.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更达同级别最高的81千瓦,能够储备足够的动力性能,为车辆高速运动时再加速能力,提供了足够的保障。在强劲动力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君威GS的最高时速达232km/h。

据悉,君威GS将首次搭载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成为国内首款搭载该系统的量产车型。FlexRide是一套将CDC控制功能整合在内的更全面和先进的驾驶模式主动可调系统。能精准识别11种工况,为驾驶者提供标准、舒适、运动三种不同的动态驾驶模式。对于运动来说,君威GS有不输给任何对手的底气。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大众 CC 奥迪 S5 宝马 3系 英菲尼迪 G37 标致 308CC 别克 君威 轿跑 导购 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