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热门SUV车型导购 一边看车一边买车(2)

2011年09月16日 07: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售价:17.18~29.88万元

购买理由:越野能力在主流城市SUV车型之上

严格意义上来说,荣威W5来自韩国双龙的技术使得它要比传统自主品牌的实力更强一些。所以荣威W5的市场售价达到了17万多元,比某些韩系品牌价格还要高。

荣威W5的外观设计与其更加强调越野能力的性格保持一致,粗犷的元素充斥着整个车身。另外,在车身尺寸上荣威W5也比市面上大多数主流城市SUV更大一号。4676mm、1888mm、1765mm的长宽高尺寸,2740mm的轴距,这样的数据比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轴距长了60毫米,更是比尺寸已经比较大的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轴距还长了34mm。

成都车展热门SUV车型导购 一边看车一边买车(2)

2011款 荣威W5 1.8T 4WD 豪域版

打开车门,荣威W5的内饰设计整体保持硬派简约的风格与外观统一,但是在细节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个性化设计的痕迹,比如最典型的空调面板,还有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控制面板区域部分则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的做法,目的是为了提升驾驶员操作的便捷性,从而提高安全行车系数。

荣威W5采用了目前国内城市SUV中较为罕见的非承载式车身,这种车身的优点在于底盘刚性更强,但是油耗相对较高。另外,非承载式车身由于重心较高所以高速公路行驶时舒适性不如承载式车身,看来它更加强调越野能力而非公路驾驶。这在国内城市SUV车型市场比较少见。荣威W5提供P-4WD分时四驱系统。

成都车展热门SUV车型导购 一边看车一边买车(2)

2011款 荣威W5 1.8T 4WD 豪域版

荣威W5提供与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来自于奔驰的大扭矩3.2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5速手动、5速和6速Tip-tronic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可以通过挡把左侧的小拨片实现手动换挡。

编辑简评:在国内充斥着各种徒有其表的城市SUV市场,更加强调越野能力的荣威W5无疑是新的选择。对于长期在郊区山路用车或者爱好越野的朋友来说,荣威W5的越野能力在20万元以内的领域更具优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