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热门SUV车型导购 一边看车一边买车(6)

2011年09月16日 07: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诺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售价:22.58~29.28万元

购买理由:人性化关怀十分到位

虽然雷诺品牌的其他车型在国内销售状况一直不是很乐观,但是科雷傲的出现还是很大程度上改善了这一现状的。不足23万元的市场售价是这款拥有法式浪漫的进口SUV有了更多热销的可能。

在外观造型的设计上,科雷傲毫无悬念的采用了雷诺家族的设计风格,个性化的前脸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不是那么的助理,不过侧面线条以及尾部相对收敛,所以并不像某品牌那样只看一样就浑身发抖。

成都车展热门SUV车型导购 一边看车一边买车(6)

2010款 科雷傲 2.5L 四驱舒适型

法国人的浪漫与另类是出了名的,这一点同样体现在汽车设计上,除了上面我们说到的外观之外,科雷傲还在许多细节上进行了强化,像卡片式的钥匙,这在国内绝对是非常罕见的,是雷诺品牌独家的代言。另外,在人性化储物空间的设计布局方面,科雷傲也有让人意外的出色表现。

科雷傲仅提供一款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同属雷诺日产集团的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不过它12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6牛·米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看还是比奇骏略低了一些,不过在实际驾驶时这二者几乎不会有上面区别。科雷傲搭载的6挡CVT变速箱提速平顺,并且有相对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成都车展热门SUV车型导购 一边看车一边买车(6)

2010款 科雷傲 2.5L 四驱舒适型

编辑简评:法式浪漫与激情是科雷傲不同于其他SUV车型的最大卖点,当然这并不是最重要的,相对便宜的售价以及丰富的配置所带来的性价比依旧是吸引眼球的最关键因素。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