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热门SUV车型导购 一边看车一边买车(3)

2011年09月16日 07: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售价:24.88~42.98万元

购买理由:日系设计植入国内消费者的心坎里

作为日系品牌,丰田凭借恰到好处的人机工程设计、舒适温馨的内装以及细腻的做工赢得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心,再加上最近备受追捧的SUV,丰田RAV4自然一直都拥有不错的销售业绩。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为广大车友提供了1.2万元的市场优惠

汉兰达的车身由大量粗犷的线条构成,配合2790mm的轴距就更加显得霸气威猛了。细节处的设计基本上保持简约大方的设计思路,并没有什么过于个性另类的地方,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成都车展热门SUV车型导购 一边看车一边买车(3)

2011款 丰田 汉兰达

打开车门,汉兰达的中控台基本上延续丰田品牌的设计思路,按键宽大手感很不错,人机工程设计也都照顾到亚洲人的使用习惯,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汉兰达的内饰沿用了丰田品牌温馨细腻的传统,坐在车内家居感很浓。

汉兰达配备了2.7L和3.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52牛·米,搭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驾乘轻松自在。相比之下,3.5L 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明显提升。不过在越野方面汉兰达的表现并没有什么优势。

成都车展热门SUV车型导购 一边看车一边买车(3)

2009款 广汽丰田 汉兰达

编辑简评:空间宽敞、内饰温馨、外观霸气使得汉兰达拥有较强的综合实力,不过作为一台SUV车型,汉兰达有些无力的越野能力还是会被人拿出来说事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