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左右自主两轮驱动SUV推荐 自驾好帮手(2)

2011年09月28日 10:40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二:比亚迪S6

推荐:2011款 2.0MT尊贵型 (指导售价:10.38万元)

特点:大气宽敞,配置十分丰富,驾乘感受都进一步体现了舒适的诉求

F3作为比亚迪汽车开山之作早已经让其跻身于自主品牌的重要行列,而比亚迪最大的一个动作就是今年5月推出了旗下首款SUV--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大气的车身形象与老款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350非常类似,当然一些细节方面,譬如车灯以及进气格栅还是拥有比亚迪的完全知识产权。

比亚迪S6覆盖件无论是装配工艺还是模具精度都达到了自主车型的新高度。由两块4.3寸液晶屏和模拟指针组成的仪表板具有十足的科技感,是也该车的内饰亮点之一。其幽暗的蓝色和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的图形看上去像是驾驶一款概念车,绚丽的渐进式动画效果着实不错,同时各类信息也挺齐全,这倒是体验了比亚迪不俗的电子技术方面的实力。

10万元左右自主两轮驱动SUV推荐 自驾好帮手(2)

2011款 比亚迪S6 2.0L手动尊贵版

中央的大尺寸显示屏是亮点配置,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DVD、蓝牙等功能,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自由切换右部或后部倒车视野。虽然不能全景显示,但基本上解决了庞大车身对于倒车掉头以及侧方位停车的视线影响。电动折叠后视镜也提供了出游停车或会车时的更为便利条件。

比亚迪S6采用的2.0升发动机型号为自主研发的BYD483QB,全铝结构双顶置凸轮轴,具有BIVT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6N.m/4000-4500rpm,配套5挡手动变速箱清晰而实用,驾驶时尽管会感觉挡位稍微有点涩,不过油门、离合设定还是比较舒适的,属于好开的那种类型。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不仅显档次,而且特别实用,不用掏出钥匙就能自动打开或锁闭车门,踩住离合则一键发车。

10万元左右自主两轮驱动SUV推荐 自驾好帮手(2)

2011款 比亚迪S6 2.0L手动尊贵版

比亚迪S6是常见的承载式车身,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加三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前置前驱,完全注重城市使用,虽然越野是不可能了,但由于离地间隙达到190mm,因此坑洼路面只要前轮不打滑就没有问题。一些水泥破损路面也不用特意减速就能轻松驶过。较长的悬挂行程不仅带来合适的底盘离地间隙,而且舒适性也有充分保障。高高在上的驾驶姿态,倒是前方一览无余,但需要注意的是,转向需要留足余量,否则给人感觉重心太高不容易控制。

比亚迪S6加上后排地板几乎全平,所以自驾时中间乘客应该不会再有抱怨了。行李箱容积对于S6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地板下还有分割的储物格,可以更好的收纳各种随车物品。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SUV 自主 两驱 长城 哈弗H6 比亚迪 S6 金杯 S50 奇瑞 瑞虎 导购 购车 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