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万元能买到的各类车导购 商务/越野都可以(2)

2011年10月11日 07: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3.98~21.98万元

优点:造型时尚前卫,配置丰富,做工细腻

缺点:后排头部空间略显不足

逍客的定位是一款跨界车型,独特的造型定位早在当年上市的时候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国内汽车市场独树一帜。也正是因为它的个性与另类,再加上日产品牌出色的口碑,所以销售状况还是非常不错的。

逍客的车身尺寸为4315mm、1783mm、1606mm,轴距为2630mm,基本上与传统SUV车型差不多,而且身高要比一般轿车明显更高一些,从外观上看,还是SUV的成份更多一些。

十六万元能买到的各类车导购 商务/越野都可以(2)

2011款 逍客2.0XV 龙

逍客的市场售价是13.98万元起,相比上面我们提到的合资品牌SUV车型便宜了不少,16万元可以买到一个配置比较高的车款,这款车拥有CVT无级变速器、侧气帘、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电动调节防炫目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这些实用的配置。另外,售价更高的车款还拥有全景天窗、全息影像系统以及日产独有的carwings智行导航系统。配置丰富豪华。

日系品牌一向以做工细腻、内装温馨而受到褒奖,在逍客身上,这一优势依然得到了继承。坐在逍客车内感到十分舒服,而且细腻的做工让人增加了不少好感。

逍客搭载1.6L和2.0L排量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1.6L版本并不是主打。这两款发动机是日产家族的明星产品,拥有噪音震动小、油耗低的优点,对于家用来说这是非常关键且重要的。售价16万元的车款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这进一步增加了动力系统的优势,动力输出顺滑流畅,顿挫感较小。

十六万元能买到的各类车导购 商务/越野都可以(2)

2011款 逍客2.0XV 龙

编辑简评:如果不嫌弃稍有些小的后排头部空间,那么逍客价格低廉、造型时尚、内装细腻、配置丰富、油耗低的优势还是非常诱人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