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万元能买到的各类车导购 商务/越野都可以(5)

2011年10月11日 07: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大众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4.98~20.08万元

优点:品质可靠,维修保养价格低廉,做工不错,发动机技术先进

缺点:外形没有什么特色,没有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

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口碑和认知度绝对是没话说,旗下车型不管是紧凑两厢,还是SUV,或者什么家轿商务,都有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一个相对偏门一点儿的多功能车型——途安。

途安最近才完成了新老款的交替,新车型在外观上统一了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虽然简约但是绝对不会少了个性与杀气,不过即便如此,相比市面上花里胡哨的各种个性造型,途安的模样依然是比较中庸比较内敛的那个,这种相对低调的设计风格也是大众的一贯作风,虽然个性不足但是还是很耐看的。

十六万元能买到的各类车导购 商务/越野都可以(5)

2011款 大众途安 1.4T 5座手动智尚版

打开车门,新途安的中控台造型与想象中的一样,依然是大众家族十分常见,或者说几乎一样的造型设计,与外观一样的简约、低调,同样十分大方耐看。做工用料方面,大众家族的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总体来说很不错。

作为一款多功能车型,灵活的空间布局,已经宽敞实用的行李箱绝对是要重点介绍的部分,途安的后排座椅采用三个独立的座椅,它们可以独立调节放倒,提供更加灵活的空间布局方式。另外,途安四四方方的尾部造型也成就了超大超实用的行李箱空间,外出郊游储放行李物品还是很有必要的。

相比老款车型,新途安的动力系统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现在全系车型都只提供一款1.4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是目前大众在全面推广的一款涡轮增压引擎,它最大的特色在于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燃油的燃烧效率更高,更加经济节能。这样的技术目前在国内在售的车型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只不过这款发动机的维修保养成本相对高一些,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不如自然吸气发动机来的实用。

十六万元能买到的各类车导购 商务/越野都可以(5)

2011款 大众途安 1.4T 5座手动智尚版

编辑简评:如果你是走保守路线,那么大众品牌的出色口碑和品质绝对值得你信赖。而且十六万元的售价你还可以享受到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绝对的物超所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