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万元能买到的各类车导购 商务/越野都可以(3)

2011年10月11日 07: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优点:造型设计动感前卫,空间大,价格实惠

缺点:动力表现十分普通,制动力不好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全新中级轿车,与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诞生于同一平台。与其他起亚家族的车型一样,K5走的是低价位、高档次的路线,不足16万元的市场售价在目前国内的中级车市场绝对是十分少见的,也因此吸引了不少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关注购买。

近两年,韩系品牌在国内大放异彩,特聘大牌设计师操作打造,动感时尚而且个性前卫的风格在国内汽车市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K5的造型同样也是保持这一风格,前脸部分与起亚家族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虎啸式的前脸配合熏黑的动感前大灯,显得杀气十足,很有个性。侧面造型在大气之中同样不失动感的氛围,流畅的曲线是制胜的法宝。

十六万元能买到的各类车导购 商务/越野都可以(3)

2011款 起亚K5 2.4L Premium AT

打开车门,动感紧凑的中控台造型同样体现了时尚动感、个性前卫的设计理念,同时偏向驾驶席一侧的控制面板区域还考虑到了人机工程设计的部分,美观与实用都有兼顾。不过对于那些传统的商务人士来讲,没有桃木装饰以及黑色的内饰绝对不是他们想要的。

起亚与现代品牌共享技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在动力系统方面,K5依然毫无悬念的搭载与很多现代车型一样的Theta II 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带有DVVT技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六速自动变速器,听起来虽然不错,但是实际动力输出表现却并没有给人带来多大的惊喜。而制动系统的问题却是十分明显的。

十六万元能买到的各类车导购 商务/越野都可以(3)

2011款 起亚K5 2.4L Premium AT

编辑简评:韩系品牌的高性价比让我们不得不在这篇文章中多次加入韩系车型,虽然售价相对低廉的中级轿车并不少,但是在16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K5还是很有代表性的。对于不在乎动力表现的家用车选购者,低价位与高定位的组合还是十分诱人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