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秀 自主品牌涡轮增压车型导购(2)

2011年12月05日 10:03
来源:易车网 作者:柳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G6

比亚迪G6[综述 图片 论坛]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是最重要的宣传点。这款自主研发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3马力(113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1750-3500rpm,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更加高效。从数据方面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较为出色,但由于自身车重的缘故,提速的爆发感并不强烈,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9秒。

“T”台秀 自主品牌涡轮增压车型导购(2)

比亚迪G6

在涡轮没介入工作之前,G6 1.5Ti车型的动力输出与普通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无太大区别,而一旦将发动机转速提升至涡轮介入区间(1750-3500rpm),便可清晰感受到速度的明显提升。只不过这套涡轮增压器对动力的榨取并不像想象中那样猛烈,而是表现的有些温柔。与此相配的,还有一套六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CT)。这套变速器也是完全自主研发并生产制造,具有多种驾驶模式,在运动模式下,电子程序对换挡进行控制。

比亚迪G6车身尺寸为:4860/1825/1463(mm),轴距为2745mm,这样的尺寸也使其与同级竞争相比,有着不错的优势。内饰方面,比亚迪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中控台各种按键简洁大方,在实际使用时比较容易上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按键做工相比以往产品做工质量也有了明显提升。

“T”台秀 自主品牌涡轮增压车型导购(2)

比亚迪G6

比亚迪G6配备了可自动开启的熏黑大灯、LED尾灯;而轮毂尺寸均为16英寸。不仅如此,除了最低配1.5Ti豪华型外,其余车型均装有电动天窗,外后视镜也具备电动折叠功能。此外,外观颜色方面,G6拥有“金、银、红、黑、白”五种选择。

比亚迪G6在安全配置方面也非常引人眼球。ABS+EBD、前排双气囊为该车标配,而2.0L尊享型、1.5Ti尊享型、1.5TiD尊享型还拥有侧气囊、前后侧气帘。另外,6探头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在S6上出现的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也在这三款车中出现。更值得一提的是,G6的顶配车型还装有胎压监测系统、和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长城 腾翼C50 中华 H530 比亚迪 G6 瑞麒 G5 长安 逸动 涡轮增压 自主 导购 购车 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