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5万合资中型车导购 性价比非常高

2012年01月20日 07:52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刘明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5万元的预算,在几年前还只能买到一款紧凑级别的车合资车型,甚至是一些配置相对高些的小型车。汽车进入家庭的高速发展,需求的上升,大批量生产也摊薄了成本,越来越多的中型车售价下探到15万元价格区间,并且无论是造型配置,还是功能动力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素质绝对比生产多年的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等老三样强得多。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车型 2.0舒适型

四款15万合资中型车导购 性价比非常高

2011款致胜 GTDi240 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在过去一年完成了动力系统的更新升级,GTDi发动机的性能和效率得到极大的提升,相应的新品价格也有所提高,但老款动力车型并未因此而退出,而是以更加平易近人的价格继续销售。

蒙迪欧-致胜 2.0舒适型在外观方面也做了重新的修饰,更为立体的发动机舱盖,营造出更漂亮的轮廓。雾灯上方的网格槽设计在高配车型上是LED日间行车灯。相应的尾灯也做了细微的修改,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四款15万合资中型车导购 性价比非常高

2011款致胜 GTDi240 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进入车内,致胜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与颜色搭配,使内部整体性更强,圆形出风口设计打破了中型车惯有的沉闷感。相比新动力版本车型上的木纹饰板,中控台、方向盘和仪表上的银色饰板更能体现年轻动感。由于是致胜入门级车型,2.0舒适型使用手动空调。

空间是蒙迪欧-致胜的一个强项,2850mm的轴距给它带来了宽敞的车内使用空间,对于身高180cm左右的乘客而言,其车内空间完全没有压抑的感觉,这对于一般购买中型车的消费者而言是考虑的一大重点。除了前双安全气囊外,致胜2.0舒适型还配备的侧气囊,在此价位车型中相当厚道。

换装新动力的致胜,表现确实不错,但老款的2.0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84Nm,满足日常使用还是够用的,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还是不错的。但仅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器,显然不是和新手和女性驾驶者。在保养方面,蒙迪欧-致胜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

四款15万合资中型车导购 性价比非常高

2011款致胜 GTDi240 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小结:新蒙迪欧-致胜并未完全淘汰老款动了系统,而是降低售价扩大蒙迪欧-致胜的消费群体,毕竟作为一款兼顾商务与家用的中型车,强劲动力不是唯一卖点,蒙迪欧-致胜宽裕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同样值得夸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