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5万合资中型车导购 性价比非常高(4)

2012年01月20日 07:52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刘明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日产 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车型:2.0 XE 标准版

四款15万合资中型车导购 性价比非常高(4)

2011款 东风日产天籁

一说到日产天籁,立刻浮现脑海的就是其宽敞的空间以及舒适的座椅表现。经过几年的市场洗礼,天籁入门级的2.0 XE 标准版售价已经进入到15万区间,为喜欢大空间车型的消费者更低的准入门槛。

天籁的外观设计符合日产一贯的稳重大气风格,前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前后的镀铬饰条是体现豪华的常用手法。侧面的弧形腰线以及宽厚的车身设计,不仅提供了可观的内部空间,造型上也给人以安全感。

四款15万合资中型车导购 性价比非常高(4)

2011款天籁公爵3.5L

天籁以居家理念设计的内饰充满温馨感,木纹饰板的哑光金属饰板的配合刚柔并济,不乏时尚气息。冷光仪表数据显示清晰,便于阅读。中控台旋钮的造型风格有英菲尼迪的感觉,显得很有质感。

天籁的低配车型使用了是高级丝绒材质包裹,蚌型座椅能够很好的包裹住乘客的身体,并且能清晰的感受到其对腰部、腿部的支撑,应该算得上是目前主流中型车中最为舒适的一款,得益于2775mm的大轴距,天籁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也很好。

配备CVT变速器,技术先进行驶平顺

动力方面,天籁2.0 XE 舒适型搭载代号MR20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400rpm,虽然没有VQ系列那么大名鼎鼎,但其所配备CVT变速器,带来安逸的驾驶感受。日产天籁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在50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为准)。

四款15万合资中型车导购 性价比非常高(4)

2011款天籁公爵3.5L

小结:天籁相比现在越来越注重驾驶操控的运动型中型车,依然坚持乘坐体验优先的原则。居家氛围的内饰,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的座椅,以及平顺的CVT变速器,都以此为诉求,满足看重乘坐体验的消费者选择。

总结:目前可选的15万合资品牌中型车还并不是很多,并且多数为入门级车型,在配置方面难免会有所失望,但中型车本身的素质并不是一般紧凑车型所能比拟的,至少在空间方面要更有优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