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带座椅加热中级车 热座贴上冷屁股(2)

2012年01月24日 09: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帝豪EC8

带座椅加热车型售价:14.68-15.98万元

在中级车市场领域,自主品牌表现始终有些“疲软”,单纯价格方面似乎并未对销量有太明显的促进作用。以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来说虽然车型尺寸不小,但是在动力、配置及做工等方面相比合资品牌车型还是差距明显,新推出的EC8 BMBS版可以看成是一次很值得期待的突破。

2012款帝豪EC8 BMBS版上市 售14.68-15.58万元

轮胎状况通过中控液晶屏显示出来 胎压异常

BMBS系统全称为(Blow-out Monitoring and Brake System)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胎压监测功能和自救功能。除了随时对胎压监测外,当发生爆胎时BMBS系统会在0.5秒的时间内,实施自动制动,将车速降至40km/h,并在ABS的支持下,使车轮滑移无法产生。制动同时使爆胎车轮对应一侧正常车轮产生的制动力大于或接近爆胎车轮的滚动阻力与制动力之和,有效防止爆胎方向偏航。

15万带座椅加热中级车 热座贴上冷屁股(2)

座椅加热按键

编辑点评:在消费者对于车辆购买考虑因素调查中发现,安全因素排在非常靠前的位置。而提高行车安全性除了自身驾驶之外,对于突发状况的掌控也是非常重要的。帝豪EC8 BMBS作为自主车型,在重要的安全技术上取得突破,这不一定会大幅提高这款车型的销量,但是这个卖点足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如果这一配置可以在其他车型选装,相信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15万 座椅加热 中级车 导购 比亚迪G6 瑞麒G5 传祺 帝豪EC8 景程 骏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