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带座椅加热中级车 热座贴上冷屁股(4)

2012年01月24日 09: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

带座椅加热车型售价:14.68-18.98万元

传祺虽然是广汽集团推出的首款车型,但是车型各方面起点较高,采用的平台技术也比较成熟。而且这款车型的外型设计非常有特点,具有一定的商务车型气质,整体比较显档次,内饰设计及配置方面这款车型表现也比较均衡,车内做工比较细致。

15万带座椅加热中级车 热座贴上冷屁股(4)

动力方面,传祺1.8L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67N·m的发动机。数据与2.0L发动机相差并不大。匹配5MT、5AT两种变速器。1.8L车型在配置方面基本与2.0L相同,四款车型标配ABS+EBD、前排双SRS安全气囊等安全性配置,自动挡车型还配备了SRS侧气帘。除1.8 MT舒适版,其他三款车型均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15万带座椅加热中级车 热座贴上冷屁股(4)

座椅加热按键

编辑点评:对于传祺来说前期的市场销量并不能称得上理想,虽然这款车型各方面定位很高,但是一个新品牌的认知是需要的,之前传祺只有一种2.0L排量,在动力配置方面显得有些单薄,新推出1.8L排量在丰富车型的同时,车型性价比也有所提升,但是这款车型要想真正在市场站住脚还需要老车主良好的口碑反馈。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15万 座椅加热 中级车 导购 比亚迪G6 瑞麒G5 传祺 帝豪EC8 景程 骏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