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带座椅加热中级车 热座贴上冷屁股(5)

2012年01月24日 09: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

带座椅加热车型售价:10.88-15.88万元

华晨推出的新骏捷是在M2骏捷的基础上进行的小改款,虽然改动全面而且幅度较大,但大体结构没有改动,因此骏捷长车头短车尾的酷似轿跑车的车身比例完全没有变化,新的细节改动则让它看上去再度焕发青春。

15万带座椅加热中级车 热座贴上冷屁股(5)

新骏捷在内饰的选择和设计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灰色的木纹装饰显得很高级,最关键的是不像之前的内饰那样显得很俗气,搭配银色面板即年轻又不失档次感。

凤凰网汽车试驾中华新骏捷 内外兼修的升级(7)

编辑点评:对于很多购车者来说,漂亮的外观和有吸引力的内饰是影响购车的重大因素。这方面新骏捷的改进工作显然十分到位。和老款比,新骏捷更动感,更显档次。新增加的一些配置对于形象的而提升也有不小的作用。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15万 座椅加热 中级车 导购 比亚迪G6 瑞麒G5 传祺 帝豪EC8 景程 骏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