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2)

2012年02月20日 07:1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6.48~24.98万元

优点:造型时尚动感,价格低廉

缺点:越野能力不好,动力输出不够强劲

 

现代为首的韩系车型近两年来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一方面在于外观造型的全面改革,时尚与新潮的模样绝对是前所未有的,另一方面维持相对低廉的售价也让不少家用购车者感觉到心痒痒。起亚智跑就是在这种大环境下诞生的,作为老牌城市SUV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全新换代车型,智跑热销的砝码可是远远大于狮跑的,事实上,它的销量确实也不错。

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2)

2011款 起亚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

智跑身上随处可见犀利与动感的设计元素,虎啸式的前中网释放霸气的氛围,而上扬的边角锐利的前大灯又帮助了这一氛围急速扩散。包括内饰设计也一样,谁要是说它不够新潮不够动感,估计就算是非韩系支持者也会无法认同的。不过在做工用料方面,起亚的整体水平还需要提升。

作为一台SUV车型,大而实用的车内空间以及行李箱储物空间绝对是必备的元素之一,驾驶着它你不仅可以在城市道路驰骋,还能够深入郊野山区撒一把野,再带上一些户外用品也是没有问题的。

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2)

2011款起亚智跑

起亚SL的动力总成与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2.0L、2.4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194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最大扭矩226牛?米。从参数上看,这两款发动机都有不错的数据,但是根据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势。

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2)

2011款起亚智跑

编辑简评:外形时尚价格低廉,这些绝对足以为智跑带来光明的前途,但是如果你对于越野能力以及动力水平,还是安全做工等表现有较高要求的话,智跑还是略有一些欠缺的。

点评:就像开篇所讲,性格不同的人在购车选择上会有不同,紧凑车、中型车、MPV以及SUV车型,可选范围众多。而作为居家男人,对于家庭以及家庭成员的呵护是一份责任,大空间的需求同样能得到满足。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标致408 昊锐 骏捷Wagon 骐达 途安 智跑 省油 大空间 导购 有口皆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