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3)

2012年02月20日 07:1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日产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0.53~15.68万元

优点:空间宽敞,车内温馨舒适,做工细腻,油耗低

缺点:漆面较薄,制动为前盘后鼓

 

在2005年国内面市的时候,骐达以及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HRV、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是市场上仅有的少数几款两厢车,可以说,骐达在国内市场对于两厢轿车认可度的迅速提升方面绝对是功勋人物,这5年来,骐达一直都凭借着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细腻的做工用料所带来的温馨舒适氛围,赢得了众多家用车型消费者的心,甚至有很多并不支持日系品牌的消费者,也都被它出色的综合实力所说服。知道不久前,骐达才刚刚推出了全新的换代车型。

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3)

2011款 新骐达 1.6L 手动智能版

新一代骐达的整体造型一改老款车型的可爱模样,变得更加动感与前卫了。在细节的设计上,像前大灯、尾箱、前脸中网这些地方变得更加犀利与动感了,再加上在老款的基础之上适当降低的车身高度,从而降低了重心获得更具运动感的整体线条,相比老款那副圆鼓鼓傻乎乎的模样明显个性另类多了。

与外观保持统一,新骐达的内饰也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张扬的曲线与车门连在一起,形成环抱式的中控台,整体感很强也很时尚。另外,新骐达还提供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配色,分别代表运动激情以及温馨家用两种风格,其中黑色内饰还配合有红色的缝合线以及铝合金踏板等常见的运动化元素。新骐达车内的用料和做工延续了日系品牌的优势,十分细腻,坐在车内感觉很舒适。

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3)

2011款 日产骐达GTS 1.6T CVT致酷版

骐达的车内空间是出了名的宽敞实用,尤其是后排空间,不少成年乘客坐在这里都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掀背的尾箱造型再加上本来就十分宽敞的空间,储物能力也是很不错的。

新一代骐达拥有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版本在之前的老款车型上一直都在应用,多年以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对于家用车型来说已经足够。而另一款涡轮增压车型则是跟随2011款车型全新到来的,在国内日系品牌家用车都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现在,日产家族新推出的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让德系对手稍微紧张了一下。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它可以带来更加流畅顺滑的换挡感觉,是目前市面上十分受欢迎的变速器。

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3)

2011款 新骐达 1.6L 手动智能版

编辑简评:骐达的大空间多少年来一直是有口皆碑的,再加上温馨舒适的内装以及节能噪音小的发动机,绝对是适合家用的优秀选择,当然了,日系车型所存在的漆面薄、安全性差的问题还是存在的,另外,骐达的市场售价也并不属于低廉的范畴。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标致408 昊锐 骏捷Wagon 骐达 途安 智跑 省油 大空间 导购 有口皆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