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5)

2012年02月20日 07:1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7.19~27.13万元

优点:造型大气且时尚,掀背与三厢两种模式切换是最大亮点,行李箱储物能力强

缺点:品牌小众,价格略高,制动效果不好

 

斯柯达品牌与大众之间的亲密关系显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虽然斯柯达的品牌认知度不够高,但是它的综合品质却还是基本上可以与大众相差无几的,再加上略微便宜一些的市场售价,也有不少不在乎品牌的消费者捧场。今天我们说到的昊锐,虽然它是斯柯达品牌系列中级别最高的一款,但是它独有的两种尾箱切换模式却让它变得年轻与时尚不少,这是大众家族任何一款车型,甚至是目前市场上在售的任何一款车型都是无法做到的。

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5)

2011款 斯柯达昊锐

昊锐的造型拥有斯柯达品牌的家族式脸谱,除此之外,昊锐配合中级轿车的定位还加入了大气稳重的车身,配合不失时尚感的元素细节,既不张扬又不会过分老土。

昊锐的内饰设计带有明显的家族风格,这样的造型设计实际上基本与大众的没什么差别,而且在做工选材方面,斯柯达还是与大众品牌存在一定差距的。

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5)

2011款 斯柯达昊锐

当然了,要说昊锐最值得购买的理由,那就是它可以切换两种模式的尾箱了。在商务用途需要稳重造型的时候,尾部可以保持三厢的姿态,而当需要举家出游大量装载行李的时候,又可以将尾部切换成掀背式的造型,以便提供更大更实用的车内储物空间,事实上,它确实做到了,不仅空间大而且造型还十分拉风呢。

6款省油大空间车型导购 大空间有口皆碑(5)

斯柯达昊锐 银色

昊锐的动力系统与大众品牌保持一致,或者说使用的就是大众系列的产品。它拥有1.4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都是大众家族的先进产品,带有TSI缸内直喷技术,燃油经济性更高,动力也更强劲。不过由于技术先进所以必然会带来维修养护成本短期之内的居高不下,这一点需要想购买的消费者做到心中有数。

编辑简评:先不说品牌,光是两种开启模式的尾箱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再加上与大众几乎保持一致的综合品质就更加使得斯柯达昊锐拥有值得让人安心的特质了。不过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也将成为一个负面的影响,毕竟成本还是很高的。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标致408 昊锐 骏捷Wagon 骐达 途安 智跑 省油 大空间 导购 有口皆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