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10万元级别紧凑型车推荐 高安全配置(3)

2012年03月06日 00:43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晨中华-中华H530[综述 图片]

售价区间:8.58~10.38万元

推荐指数:★★★★☆

产品亮点:外观新颖时尚,有某款德系车的身影,做工精良,2700mm轴距带来的宽敞乘坐空间

中华H530是中华最新重点打造的一款紧凑型级别车型,其最大卖点莫过于超越同级别车型的2700mm轴距所带来的宽敞乘坐空间,外观方面H530使用了中华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流畅紧致的线条也令H350获得了相当运动的外形设计。而前一段时间的铺天盖地宣传也令H530获得了空前的人气。

主动安全配置介绍

中华H530 2011款车型操控配置表

车型 1.6 MT舒适型 1.6 MT豪华型 1.6 AT舒适型 1.6 AT豪华型
价格(万元) 8.58 9.38 9.58 10.38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ESC) - - - -
刹车辅助(EBA/BAS/BA)
牵引力控制(ASR/TCS/TRC)

注:●标配 ○选配 -无

6款10万元级别紧凑型车推荐 高安全配置(3)

H530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展现出的是很均衡全面的表现:除了缺少ESP以外,EBD、BA和ASR功能均是标准配置。在这点上中华H530较其他自主品牌车型要做得到位许多。

被动安全配置介绍

中华H530 2011款车型安全配置

车型  1.6 MT舒适型 1.6 MT豪华型 1.6 AT舒适型 1.6 AT豪华型
价格(万元) 8.58 9.38 9.58 10.38
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 - -
LATCH儿童座椅接口 - -

注:●标配 ○选配 -无

6款10万元级别紧凑型车推荐 高安全配置(3)

6款10万元级别紧凑型车推荐 高安全配置(3)

在被动安全配上,中华H530表现和主动安全配置一样表现得比较全面,除了标配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外,在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中,性价比还是十分突出的。另外中华H530还比其他自主品牌车型更加考虑周到的多配置了LATCH儿童座椅接口,实用性提升不少,值得肯定。

推荐车型总结:

中华H530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表现出了自主品牌车型的较高水平,而得益于2700mm的轴距中华H530的内部乘坐空间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而其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的全面,该有的基本上都有了,但缺少了ESP功能配置是个不少的遗憾,期待ESP功能以后能出现在H530这款车型上,综合而言H530的可推荐指数还是相当高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