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10万元级别紧凑型车推荐 高安全配置(4)

2012年03月06日 00:43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马汽车-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区间:7.68~9.88万

推荐指数:★★★☆☆

产品亮点: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最高配有前排气囊,全系标配ISO FIX和LATCH两种儿童座椅接口

海马福美来车型生产至今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了,与老款福美来相比,现款福美来整体车身设计更加动感饱满,并没任何模仿的痕迹。加上今年海马CTCC车队的优异表现(获得厂商杯年度总冠军),让人牢牢记住了福美来三代这款车款车型。

主动安全配置介绍:

福美来 2011款车型操控配置表

车型 1.6L手动舒适版 1.6L手动宜居版 1.6L手动豪华版 1.6L自动宜居版 1.6L自动舒适版 1.6L自动豪华版
价格(万元)  7.68 7.98 8.58 8.48  8.98 9.88
ABS防抱死
刹车辅助(EBA/BAS/BA)

注:●标配  ○选配  -无

6款10万元级别紧凑型车推荐 高安全配置(4)

由CTCC超级改装的福美来回归到现实的时候,量产版的福美来也回归到了最平凡而实际的配置上来:全系标配ABS+EBD,除此之外并没有更多的电子辅助功能可供选择。

被动安全配置介绍:

福美来 2011款车型安全配置

车型  1.6L手动舒适版 1.6L手动宜居版 1.6L手动豪华版 1.6L自动宜居版 1.6L自动舒适版 1.6L自动豪华版
价格
(万元)
 7.68 7.98 8.58 8.48  8.98 9.88
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 - -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 - -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 - -
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
LATCH儿童座椅接口

注:●标配  ○选配  -无

6款10万元级别紧凑型车推荐 高安全配置(4)

6款10万元级别紧凑型车推荐 高安全配置(4)

安全气囊的配备方面福美来的表现比主动安全配置要好:除标配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外,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还全系车型配备了ISO FIX和LATCH两种儿童座椅接口。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中,这样的安全配置还算是比较可以的。

推荐车型总结:

顶着CTCC冠军的光环,福美来车型的受关注度也在不断的上升中,在10万元级别中,福美来能配备4安全气囊和两种儿童座椅接口还算是比较不错的,在同级别车型中福美来还是拥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的,如果能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多增加一些选择,相信福美来的竞争优势会更大一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