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3)

2012年03月13日 11:08
来源:汽车探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腾翼C50

售价:7.80-9.18万 排量:1.5T

腾翼C50[综述 图片 论坛]除了更为流线的车体线条之外,在其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超越了众多的同级自主车型,并在家轿市场首次提出“全尺寸”的概念。此外,后排全平地板也使乘客享受尊贵的私人空间。

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3)

腾翼C50的内部感受方面,体现出家轿的豪华性:无骨雨刮、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DVD+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等领先配置体现出整车豪华型,再加上倒车影像、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丰富程度超越不少中级车型。而且,四轮独立悬架也使得整车驾控更进一步。

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3)

腾翼C50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该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拥有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保证了涡轮增压系统的可靠性,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3)

优点集合:极具诱惑力的性价比,轻量化的增压引擎、相当丰富的车内配置、可圈可点的车内空间,超越同价位车型的保修时限。

编辑观点:长城腾翼C50是长城汽车改变消费者品牌印象的成功之作,配合C30一同杀入竞争激烈的家轿市场。除了低油耗以及高配置之外,CVT车型的即将上市也非常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一汽-大众 大众 雪佛兰 长城 东风本田 本田 速腾 科鲁兹 C50 思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