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

2012年03月13日 11:08
来源:汽车探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再次掀起了家用轿车市场的新一轮竞争。不论是从价格上、从车辆的品质方面、亦或是车辆的综合表现方面,市场中并不乏新速腾的对手,本站就为各位消费者选取了三款代表美系,日系以及自主品牌的车型,分别是一月份上市的雪佛兰新款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去年10月份上市的东风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去年11月份上市的长城腾翼C50[综述 图片 论坛],看看几款车型和刚刚上市的一汽大众新速腾相比,各自的优势都有那些。

一汽-大众新速腾

售价:13.18-18.58万 排量:1.6L、1.4T、1.8T

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商用、家用均可,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

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

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

优点集合:车型口碑、家族化外观设计、排量级动力表现多样化可选。

编辑观点:新速腾的价格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而这款全新换代而来的大众家族小弟毕竟才刚刚上市,未来的表现还是要看未来一段时间的销量表现,所以还不能客观的作出评价。但是希望能摆脱大众车型在销售环节上一贯的加价与长时间的等车的现状,毕竟有些城市购车是需要摇号的,消费者的时间等不起。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一汽-大众 大众 雪佛兰 长城 东风本田 本田 速腾 科鲁兹 C50 思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