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8万元家用轿车导购 合资还是自主(4)

2012年04月03日 08:0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骏630 6.28-7.38万元

宝骏630也是一款上市不足一年的车型,在4月12号,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就将上市,并且是6速自动变速箱。外型上,宝骏630的前脸整体呈上扬状,给人一种非常亲和喜庆的感觉,亮银镀铬装饰条给黑色圆润的V型前进气格栅提升了档次。

四款8万元家用轿车导购 合资还是自主(4)

宝骏630 2011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宝骏630侧面的线条平直简单,下探式的车头从侧面看富有很强的冲击感,紧贴车窗的侧面腰线提高了车身的重心。宝骏630的尾部整体虽然相比前脸显得更厚重更饱满,但在细节上的刻画又给尾部增添了立体感,例如原本光秃秃的后备箱在棱线的帮助下,营造出了尾翼的视觉效果。

宝骏630的“ 中字形”前中控台依旧很抢眼,在颜色上,宝骏630采用了对比度更强烈的深灰与米色的组合,在门把手、中控台按键以及出风口处都加装了镀铬设计,并且诸多硬塑料还做了皮纹软化处理,手感不再生硬,这么做主要是提升内饰的档次和美观度。

四款8万元家用轿车导购 合资还是自主(4)

宝骏630 2011款 1.5L 手动舒适型

相对丰富的储物空间也是宝骏630讨好家庭用户的一个典型。藏在中控台CD音响控件上面的储物格非常实用,并且可以放置一些隐私物品。前排中央扶手和前排杯架也都比较深,可以较好的固定矿泉水瓶,使其不会在行驶中东倒西歪。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两款车型均装备了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

四款8万元家用轿车导购 合资还是自主(4)

宝骏630 2011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宝骏630的行李箱容积中规中矩,但比较平整。在日常道路上行驶,宝骏630会给你一种非常舒适非常放松的驾驶感。从油门、刹车的踩压力度再到方向盘的转向力度,宝骏630都会给你提供一个非常轻盈的操作氛围,这种偏向舒适化的调校非常符合它家庭用车的定位,同时宝骏630 的降噪也是十分到位的。

总结:

总体而言,5-8万元的合资车多为运动范的小型车。这些车可以带给刚刚买车的年轻人不少的驾驶乐趣。而运动时尚的外观也非常适合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或者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两口之家。相对而言,在这个价位的自主车多面向而立之年的已成家人士。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雨燕 标致207 奇瑞E5  宝骏630 合资自主 合资 自主 家用 轿车 导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