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8万元家用轿车导购 合资还是自主

2012年04月03日 08:0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中国老百姓而言,拥有一辆5-8万元的代步车已不再是梦想。不过5-8万元的价格区间是在比较尴尬,有很多一些自主品牌的车型可供选择也可以买到部分合资车,那么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我们要看一看5-8万元的价格区间内都可以买到什么车。在5-8万元的价格区间内我们发现这样的特点: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的合资车绝大多数都是小型车,而且看起来还是比较运动的那种,在这其中不乏口碑优良“操控座驾”。相反在这个价格区间中的自主品牌多是空间比较大的紧凑级车,舒适和家用是这些车的代名词。

根据以上的特点我们不难把5-8万元价格区间中的车辆分成两个大类,其一是合资品牌的主打运动风格的小型车,另外一个是自主品牌的主打家用风格的自主品牌车型,当然也有特例,我们会在文章的最后向您介绍。

合资运动小车代表:铃木雨燕东风标致207

 

铃木雨燕 6.08-9.88万元

铃木的雨燕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国外的车型已经换代了。而国内还沉浸在改款之中。说实话,汽车发展到现在,改款还是换代一般很难有本质的变化。这个特点在日系车上体现得比较明显。

四款8万元家用轿车导购 合资还是自主

2011款 雨燕 1.5L 自动 时尚版

四款8万元家用轿车导购 合资还是自主

2011款 雨燕 1.5L 自动 时尚版

国产车舒适性配置比海外新一代车型有差距,新雨燕也不例外,所以说如果您不在乎新雨燕增加的舒适性配置。那么现款车肯定可以满足您的需求。而且现款车还有一个比较鲜明的特点,那就是性价比比较高。

四款8万元家用轿车导购 合资还是自主

2011款 雨燕 1.5L 自动 时尚版

现款的雨燕外形实际上是这一代车型的日本运动版,从外观就可以看得出来雨燕突出的是运动感。实际上语言的运动感不仅仅局限在外观。四角车轮设定让这台车开起来就像小卡丁车。而且铃木的装备短行程拨杆手动变速箱用起来十分带感。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雨燕 标致207 奇瑞E5  宝骏630 合资自主 合资 自主 家用 轿车 导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