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多温区空调的车型推荐 击败燥热天(3)

2012年05月17日 07:04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车型三:广汽丰田 凯美瑞

市场指导价:17.98-27.48万

拥有多温区空调的车型推荐 击败燥热天(3)

凯美瑞这个车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该车自2006年进入国内,一度成为广汽丰田的救世主,至今累计销量高达80万台。如今,随着德系中型车的步步紧逼,以及厂家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推出了全新一代凯美瑞。全新一代凯美瑞分为新凯美瑞(普通版)、凯美瑞-骏瑞(运动版)共2个排量9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与老款相比,在外观上的变化其实并不算太大,不过通过优化前脸和车尾的细节也达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从而使其整个外形设计更加具有时代气息。

配置方面,舒适性一直是凯美瑞最重要的卖点,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凯美瑞在舒适性方面增色不少,除了加入了后排VIP按钮和副驾驶座靠背的角度调节功能外。全新一代凯美瑞全系还标配了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功能,使其整车的舒适性进一步提高。

除此之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除了全系标配的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EBA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等系统。整体来看,与上面的两款车型相比并不算多么的丰富,但是对于一款宜家宜商车型来说全新一代凯美瑞还是很不错的,该有的都有了。

拥有多温区空调的车型推荐 击败燥热天(3)

拥有多温区空调的车型推荐 击败燥热天(3)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内饰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整体内饰采用上深下浅居家风格,除此之外标配的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桃木饰板配上镀铬条和米色座椅,凸显出商务场合的稳重气息。另外,提及一下凯美瑞·骏瑞作为凯美瑞运动版定制车型,配置了换挡拨片,运动座椅,更是体现出它年轻运动风格。

在空间方面,277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后排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乘的需求。此外,由于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后排座椅采用相对独立的设计,使得在乘坐3人时,后排乘客能够得到更好的舒适性。同时,再加上后排车窗还配备了手动遮阳帘,既可以防晒,也能更好的保护车主的隐私。

拥有多温区空调的车型推荐 击败燥热天(3)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搭载了2.0升和2.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为1AZ-FE改进型,具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输出普通版为148马力(10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000rpm,2.0发动机的输出比老款147马力略有提升。传动系统相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运动版车型带换挡拨片。而 2.5L发动机则为5AR-FE型,具有双VVT-i和ACIS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具备S挡,运动版还带有换挡拨片。从参数看,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比老款2.4L+5AT提升不少。

保养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依然享受与旧款一致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5000公里或前三个月进行第一次保养,首保免费。随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普通常规小保养在300-350元之间,大保养则是在700元左右。

车型点评:舒适性是凯美瑞一大优点,也是一款宜家宜商车型竞争力的重点,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凯美瑞的外观不但时尚大气,车内的乘坐环境也很出色。再加上搭载的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即便你是长途出行全新一代凯美瑞也会给你不一样的驾乘感受。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多区空调 标致508 凯美瑞 索纳塔 天籁 车型 推荐 燥热 天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