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驰爽送4000元大礼包 联亚丰田店有售

2011年04月25日 03:15
来源:易车网 作者:马雪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昆明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昆明联亚丰田4S店处了解到,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爽送4000元大礼包。具体车型及优惠政策,如下表:

威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全系8.95万—12.39万8.95万—12.39万4000元大礼包信息采集:2011-4-25制表:易车网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威驰爽送4000元大礼包 联亚丰田店有售

威驰爽送4000元大礼包 联亚丰田店有售

威驰爽送4000元大礼包 联亚丰田店有售

威驰爽送4000元大礼包 联亚丰田店有售

威驰爽送4000元大礼包 联亚丰田店有售

点击图片进入威驰图库

全新vios威驰设计风格已经完全摆脱了现售车型的影响,整体设计趋于大型化,已经在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上得到运用的新设计元素,也延续到了全新VIOS威驰的设计之中。全新VIOS威驰的外观造型设计酷似小号的国产第十代卡罗拉,因此全新VIOS威驰也有“小卡罗拉”之称。全新VIOS威驰运动版将配备小包围与小尾翼等空气动力学组件,外观显得的更加动感,具有了一定的运动风格。 和目前在售的新威驰相比,全新VIOS威驰在车身尺寸上略有增加,车长由4285mm增长到4300mm,高度由1450mm增加到1460mm,轴距由2500mm增加到2550mm。这使得新威驰的前、后排的头、腿部空间都比老款出色。

威驰购车费用细表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26元(依店内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700元(依店内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具体到店详询保险费用具体到店详询贷款信息贷款方式具体到店详询贷款时间与月供具体到店详询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更多精彩讨论,尽在云南易车会

i易车专家导购1群:45182232

i易车专家导购2群:118315028

i易车专家导购3群:112435006

i易车专家导购4群:2041503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威驰 车网 全新 大礼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