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马自达CX-7豪华型现金优惠3万元

2011年04月27日 09:3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中山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中山中达4S店获悉,为迎五一小长假,将进行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购买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型拥有现金优惠3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

欢迎加入中山易车网友购车交流群:125805864

车型经销商包牌价优惠后价格优惠幅度马自达CX-7(进口) 豪华型32.08万元29.08万元30000元信息采集:2011-4-27制表:易车网

进口马自达CX-7豪华型现金优惠3万元

老款进口马自达CX-7的外形时尚动感,整个车身的线条饱满流畅,前脸的设计融入了跑车的元素。CX-7的车身尺寸介于紧凑级SUV和中级SUV之间,其长宽高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2750mm。长度、宽度和轴距带来的空间在同级别车中很有优势。

进口马自达CX-7豪华型现金优惠3万元

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老款CX-7配备了2.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05N.m。虽然这款发动机与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的2.5L发动机的代号同为“L5”,但是调教更加保守,数值比睿翼的124kW和226N.m略低。这款发动机可以在1500转时输出9成的扭力,与之匹配的是5前速自动变速器。CX-7低转速的动力表现城市SUV中很有竞争力。

中山中达一汽马自达4S店

(4S店)优惠热线:0760-22733666 22220316

地址:东升105国道坦背路段

(小榄分店)优惠热线:0760-22129323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金宁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车网 优惠 中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