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荣威550最高优惠2万元 车展政策提前享

2011年05月03日 00:26
来源:易车网 作者:谭艳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长沙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上汽荣威湖南经销商申湘荣威获悉,该店针对荣威旗下3款指定车型推出了“车展政策提前享”的优惠活动,其中购买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2万元,优惠力度或将等同于车展政策。对550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指导价现车情况优惠幅度荣威550 1.8L12.68-14.98万有最高优惠2万荣威550 1.8T14.28-18.98万有最高优惠2万

信息采集:2011-5-3制表:易车网

荣威550拥有两个极具特色的前大灯,其形如花生,饱满而晶莹剔透,充满生命力。跟其他车型设计相比,荣威550在车身没有设置各种防擦条,使其车身显得特别简洁、流畅,而高腰线又给它带来了动感。同时,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设计,能有效降低整车的风阻,因此,荣威550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

荣威550享受三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该车首保是3000公里或三个月以内(先到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用在24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材料和工时费用在430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荣威 优惠 车网 风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