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州三菱蓝瑟全系车型直降8000元-9000元

2011年05月04日 03:08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李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徐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徐州北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三菱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降价8000-9000元,降价后,蓝瑟卓越版舒适型最低降至7.68万元,有兴趣的朋友请向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三菱 蓝瑟8.58万-11.48万8.58万-11.48万直降8000-9000元信息采集:2011-5-4制表:易车网

徐州三菱蓝瑟全系车型直降8000元-9000元

在整体外形的设计方面,三菱蓝瑟浑身都散发着激情和动感的气息,尤其蓝瑟在外观造型的设计上承袭了三菱经典车EVO的基因,更是增强了三菱蓝瑟的吸引力。三菱蓝瑟独特的驾驶者导向驾驶座设计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更显人性化,以驾驶者为中心,常用开关均采用旋钮,且位于触手可及之范围内,可以避免因分心操作而影响行车安全,有效减轻驾驶者的压力,也让驾驶者更能在驾驶中找到运动的感觉。

徐州三菱蓝瑟全系车型直降8000元-9000元

保养方面,三菱蓝瑟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5万公里。蓝瑟在开出2500-3000公里做一次免费首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最低为3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价格为600元左右,但具体保养费用还是要根据车况而定。

徐州北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三环西路与徐商公路交叉口路北

销售电话:0516-80113030

查看吴旻昊的所有文章>>

向吴旻昊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蓝瑟 三菱 徐州 驾驶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