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酷搏2012年投产广汽菲亚特 外观内饰重新设计(2)

2011年01月18日 07:3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再入华”力保成功

此前,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高端SUV车型大切诺基一度在当时的北京吉普有限公司实现了国产,2006年以“调整产品结构”为由结束了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以CKD方式组装生产的历史。

“大切诺基停产实际上是Jeep重塑高端品牌的一个举措。”汽车分析师贾新光此前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此前了解,菲亚特在联姻克莱斯勒之后,宣布借助广汽菲亚特平台生产的车型共有五款,其中包括两款正式代号为SUV-3和SUV-4的克莱斯勒旗下SUV车型,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这两款SUV车型中的一款。

“尽管国产车型基本确定,但是究竟何时投产除了已经公布的酷搏之外还是未知数,菲亚特和克莱斯勒方面也希望通过率先投产的这款车型试探一下中国市场的反应,然后有针对性地制定产品推广策略。”前述接近广汽菲亚特的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国产产品的成功与否对于经历破产保护的克莱斯勒来说非常重要,克莱斯勒需要通过推出更加本土化的产品回归主流市场,并且一定会改变美系车不太注意细节和内饰略显粗糙的印象,以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用车习惯。”汽车分析师钟师此前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菲亚特 广汽 克莱斯勒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