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酷搏2012年投产广汽菲亚特 外观内饰重新设计(3)

2011年01月18日 07:3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菲亚特推进克莱斯勒复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联姻克莱斯勒的菲亚特将在克莱斯勒复兴计划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据透露,目前持有克莱斯勒25%股份的菲亚特有望在年底前将持股比例提高到51%,进一步推进克莱斯勒的复兴。

“戴-克分家实际上让克莱斯勒失去了车型国产的平台,因此广汽菲亚特项目实际上成为了克莱斯勒再度国产的绝佳机会,菲亚特的销售渠道和意系车的细致都将让克莱斯勒国产产品改进工作受益。”前述接近广汽菲亚特项目的人士表示。

据了解,广汽和菲亚特各持股50%的广汽菲亚特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开发区,预计在2014年生产克莱斯勒和菲亚特车型30万辆。

按照克莱斯勒复兴计划,与菲亚特除了共享供应商比例提高之外,还将在产品平台方面逐渐实现共享。

此外,道奇旗下车型原计划引入中国的节奏将慢于Jeep和克莱斯勒品牌,但此番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率先国产或许意味着菲亚特深度参与下的克莱斯勒复兴计划已经出现了细微的调整。

资料显示,克莱斯勒2010年第三季度营收达110.2亿美元,产品在美市场份额也连续数月上涨,基本实现了克莱斯勒复兴计划制定的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菲亚特 广汽 克莱斯勒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