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A0级高品质 雨燕2011款灵动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25日 09:49
来源:21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1CN汽车 在上海车展中展出的A0级车型有很多,而它们在宣传时,时尚靓丽的外形往往是最大的卖点,这一方面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另一方面却也是因为在消费者的传统观念当中,A0级小车除了价格、油耗等因素外,并没有太多值得挑选和探究的地方。可殊不知如今小车也有高标准,刚刚推出1.5L标准型的长安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在上海车展展出,它将A0级小车的高性能、高品质、高安全演绎的非常精彩,为消费者在选购时提供了更多的考虑因素。

车展中的高性能、高品质小车——雨燕2011款 30冠赛事王者验证冠军魅力

运动激情,驾驭随心的驾驶感受是许多年轻人所渴望的,而这对在赛场上经历了五年的历练,并勇夺30个冠军的雨燕来说,正是验证了其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雨燕2011款融合了铃木先进的造车理念和精湛的工艺,以其出色的造型设计和优秀的整体品质,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厚爱,成为了一款风行全球的精品两厢车,车主们对雨燕更是赞誉有加。

雨燕2011款传承铃木品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在JWRC、CRC严酷的赛事中,锤炼出了雨燕优秀的运动底盘、悬架等领先优势。它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组合,调校硬朗,路感丰富,具有强烈的欧洲风格,配合M15A十佳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将它运动性能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另外,雨燕还拥有比同级别车更宽的轮距,其前后轮距分别为1470mm和1480mm,另外,雨燕的车身也达到了1690 mm的宽度,这样的尺寸使得雨燕2011款在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的同时,又能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车展中高安全的小车——雨燕2011款 安全新标准

安全是汽车产品不可忽视的重要特质,但因价格因素,消费者通常不会对A0级车型的安全抱太大希望,而雨燕2011款却明明白白的把安全账,摆在了消费者面前。作为一款铃木全球战略车型,雨燕2011款在安全性能方面完全按照高端精品家轿的严格标准进行打造,采用高强度钢板和特殊的TECT安全车身结构。在发生意外碰撞时,能有效吸收、分散和传递冲击力,使车主在受到碰撞时的伤害降到最低。而侧方向的车门门框则采用一体式的设计,能够承受侧面强大的冲击力。

2006年国内首批参加C-NCAP测试的唯一款小型车,四星成绩已经比肩于多款中高级轿车,雨燕品质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雨燕2011款的车门内侧装有侧撞防护钢梁,在加强轮车体结构的同时,更为周到地预设了缓冲区域。”长安铃木专家介绍说,雨燕2011款还采用了ABS四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与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另外,雨燕配备包括前座双SRS安全气囊和前后座预紧限力三点式ELR安全带,为车主营造了更为周到、安全的驾乘环境,更为A0级车型树立了安全新标准。

正是凭借着对自身的高标准要求,雨燕2011款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使得安全、技术、品质这些要素成为衡量小车品质的标准,也显示了其在高端A0级汽车市场强劲的竞争实力。另外,长安铃木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更让消费者安心、省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雨燕 铃木 小车 安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