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8款新车2012年初投产 至少4款引入中国市场

2011年06月14日 11: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消息表明,福特将在2012年第1季度投产不少于8款新车,其中一部分还将引入中国市场,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新一代蒙迪欧效果图曝光 换新平台/2012年发布

新一代蒙迪欧效果图曝光 换新平台/2012年发布

新一代蒙迪欧轿车版效果图

全新中级车Fusion/蒙迪欧将是福特最重要的车型,海外定于2012年1月投产。福特希望新车在北美能有50%的销量提升,同时全新Fusion/蒙迪欧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使油耗低至5升以下。虽然中国市场刚刚推出了小改蒙迪欧,但全新换代车型也有望明年年内正式引入。

福特8款新车2012年初投产 至少4款引入中国市场

福特 福特Vertrek

全新福特Vertrek概念车已经亮相中国,这款车的量产版也将引入中国(相关推荐:Vertrek概念车图文详解 福特首款国产SUV预览),而在美国,以福特Escape之名在肯塔基州Louisville工厂生产。另外,C-Max混动版也会在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福特8款新车2012年初投产 至少4款引入中国市场

2008款林肯MKT

2013款Taurus将在4月份的纽约车展上首发,小改款车型主要增加了入门级4缸发动机,上市日期将在2012年第1季度。福特Flex、林肯MKS和MKT也将在第1季度迎来小改款,主要是在外观方面让新车看起来更时尚一些。另外,福特Taurus拦截者警车和Explorer PI将取代Crown Victoria,林肯MKT Town Car 将取代林肯Town Car。这些都与我们没什么太大关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